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彭佳慧新欢身份曝光 婚内出轨小16岁小鲜肉是真吗离婚背后真相遭扒
爱福清网
2018-06-13 16:19

早前彭佳慧自曝离婚,曾引发娱乐圈哗然。事实上,今年45岁的金库歌后自从2006年嫁给生意人王丕仁后,就一直以好妈妈的身份示人。她和丈夫育有10岁儿子和6岁双胞胎女儿,但自从彭佳慧离婚消息曝光后,还有她婚内出轨的猜测……

彭佳慧新欢身份曝光 婚内出轨小16岁小鲜肉是真吗离婚背后真相遭扒

近日,台媒爆出金曲歌后彭佳慧被拍到与一名年轻高大的壮男街头激吻,令其一直保持的好妈妈、好妻子的人设瞬间崩塌。事后,她赶紧发表手写声明,坦承夫妻已于两个月前签字离婚,只不过为了孩子,仍同住一个房子,分房而睡。

外界对于彭佳慧这封手写的公开信一直保持半信半疑的态度,毕竟能和老公一起发布联合声明,来澄清离婚看起来不像假的。但彭佳慧在街头和男人接吻的照片也不像是假的,那么她离婚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内幕?到底是婚内出轨?还是离婚后开始感情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