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金明洙整容了吗现任女友是谁 金明洙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爱福清网
2018-06-07 18:28

现在一部韩剧汉谟拉比小姐,再度掀起了一股追剧热潮。在剧中金明洙饰演的初级精英法官,可谓是引发了粉丝小小地震。92年3月1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的他,系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成员之一。不过与颜值相对的是,他的绯闻女友八卦非常多,那么,他现任女友是谁呢?

金明洙整容了吗现任女友是谁 金明洙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韩国小鲜肉金明洙,除了演员身份之外,还是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成员之一。毕业于韩国大庆大学实用音乐系,现就读于湖西大学实用音乐系。从10年4月通过偶像人间剧场Mnet你是我的哥哥亮相至今,已过去8年的时间。之后同年以infinite组合出道,但现在看来他的侧重点应该在影视上。自出道以来,分别在12年主演MBC水木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出演MBC情景剧妈妈是什么;13年8月出演SBS水木剧主君的太阳,同年9月,主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开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