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詹皇公开赞小沃顿:这么多伤病我们教练都泰然处之
网易体育
2019-03-07 16:01

网易体育3月7日报道:

本赛季,媒体传了很多关于湖人主教练小沃顿帅位不稳的消息,特别是他和队里头号球星勒布朗关系不和,不过今天,勒布朗却公开对媒体称赞起了小沃顿。

詹皇公开赞小沃顿:这么多伤病我们教练都泰然处之

“教练在这个赛季里面对伤病影响时一直做得很好,”勒布朗在谈到小沃顿应对逆境的表现时说道,“一件事情始终如一,那就是我们主帅的话语,一直在那,一直很稳定,经历了这么多伤病打击,他依然保持如故,依然泰然处之,整个赛季都非常稳定。”

确实,湖人本赛季经历了许多伤病打击,包括向来铁人的勒布朗也是休战了很长时间,此外,朗多、鲍尔、库兹马等主力都因伤休战或长或短的时间,这也导致湖人的人员轮换不稳定,小沃顿执教起来并不容易,因此他们的战绩也是起起伏伏,排名上依然落后在西部前8之外。

尽管有伤病这个非常现实的客观理由存在,但在外界看来,小沃顿在湖人的这个帅位仍是不稳的,此前也有流言称勒布朗阵营希望湖人换帅,也有消息称这个赛季结束后小沃顿必定下课,但从眼下形势来看,小沃顿表面上和勒布朗还是保持相当和谐的状态。

最重要的问题就在于季后赛,如果湖人最终可以进入季后赛,那么相信这会让球队管理层和小沃顿本人都松一口气,当前湖人战绩是30胜34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11位,机会仍有,就看他们能否把握住。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