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天海摊上事了!欠3教练超1000万欧 还有卡纳瓦罗的
网易体育
2019-02-13 15:56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权健事发后,球队也更名成了天津天海,现在来看,这个俱乐部也并不太平。

天海摊上事了!欠3教练超1000万欧 还有卡纳瓦罗的

据知名记者于静微博透露:天津天海摊上事了!面临的官司左一起又一起,欠了卡纳瓦罗200万欧元,还欠了索萨的工资、崔康熙的违约金,加起来都超过1000万欧了…真是够头疼的…

据了解,卡纳瓦罗已经向FIFA提起了仲裁,想要拿回当初与权健合同中的欠款。而至于解约索萨的工资,以及签约崔康熙后又违约的赔付,这些不会因为俱乐部换了主体而受影响。

本来,被托管后的天海就困难重重,帕托离开、赵旭日、张修维、刘奕鸣等国脚离队,虽然也有球员补充,但基本都是租借,后面怎么办,现在不得而知。

而这笔欠款,对本就资金困难,还要完成俱乐部一年运营的的天海来说更是麻烦,怎么解决,也只继续等待消息了。

作者:花蔓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