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美国前花滑冠军究竟有没性侵?运动安全中心宣布放弃调查
腾讯体育
2019-02-13 15:56

美国前花滑冠军究竟有没性侵?运动安全中心宣布放弃调查

腾讯体育讯 今年1月20日,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对外宣布,两届全美锦标赛双人滑冠军得主男伴约翰-考夫林在家中自杀,年仅33岁。本周二(2月12日)下午,美国安全运动中心(US Center for SafeSport,美国奥委会负责监督运动员性侵以及暴力事件的机构)对外表示,将不会对约翰-考夫林的个人行为展开调查。

针对约翰-考夫林进行调查的提议,是上个月美国花样滑冰协会提出的。追溯更早前,当约翰-考夫林收到来自美国安全运动中心的临时停赛调查后一天,他便在家中自杀。这名33岁的花样滑冰选手,当时面临三起针对他个人性行为不端的报告,其中两起涉及未成年人。

“由于中心的回应和解决过程有助于保护体育界和其他受保护人员免受性行为不端和性行为相关的风险,当不存在潜在威胁时,它将无法推进调查。”美国安全运动中心在声明中表示。也就是说,随着考夫林的自杀,调查也无意义了。

三周前在底特律举行的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上,美国花样滑冰执行董事大卫雷斯表示,安全中心为了完成对考夫林的调查,考虑会聘请第三方调查员或外部法律顾问来提供援助。

但在两天前,安全运动中心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关于考夫林被临时停赛导致去世的公告,该中心发言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调查不太可能继续进行,“我们不是一个惩罚性机构,当某人被停赛时,就是要保护个人安全。这完全取决于报告方的安全性。在这种情况下,遗憾的是安全问题现在没有出现。”

“如果有关于未成年人的遭遇性虐待报告,该中心会向执法部门报告这些内容,并且没有任何主观意见,这是强制性的。”发言人星期二说。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并未对此发表声音。

约翰-考夫林1985年出生于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他的父亲是一名警察,母亲2010年2月因为癌症去世。6岁开始学习滑冰的考夫林在2006年拿到了全美锦标赛的双人滑银牌,2011年,他搭档扬科夫斯基获得全美冠军,还拿到当年世锦赛的第六名。2012年,考夫林又换了一个搭档丹尼蝉联了全美锦标赛冠军。2015年,考夫林宣布因为伤病问题暂时不参加比赛。

2018年12月底,美国安全运动中心以及美国花滑协会怀疑考夫林有参与性侵、暴力事件,三起案件中两个和未成年人有关,对其进行指控,并且让其提交一份报告。一直到今年1月17日,考夫林还未交出报告。美国安全运动中心和美国花滑协会决定禁止考夫林参与滑冰组织或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认可的任何活动。1月18日,警方发现其在家中自杀。

(冬小麦)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