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詹皇28+11+16带不动全队 单打小个仍传球引议论
网易体育
2019-02-13 15:56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3日,湖人在客场113-117输给老鹰。勒布朗-詹姆斯20投8中得到28分11篮板16助攻3抢断,仍无法扭转球队的低迷状态。

在大败给76人之后,湖人的战绩压力已经很大,输掉这场胜率已经不足50%。勒布朗仍在摸索状态,在复出之后虽然拿下了场均准三双的数据,但湖人整体起色不大。

今天首节,勒布朗也是在组织模式,打了8分钟只出手2次,倒是连续为英格拉姆和布洛克送出助攻。湖人虽然领先了一段时间,但当老鹰连进三分,形势就迅速扭转。卡特的爆发直接把分差拉开到10分,詹皇被逼无奈,节末53秒飙进三分,最后一回合又靠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

他首节打满12分钟,4投2中得到6分4篮板5助攻,已经不能再全能了。然而湖人却让老鹰得了38分,客场球迷也喊起了“科比更强”的口号嘲讽湖人和勒布朗。

不过到第二节,湖人还是逐渐追近比分,勒布朗只休息了2分钟就回归,湖人打了一波7-0,詹皇仍在吸引防守调动队友,快攻中妙传英格拉姆暴扣,让湖人夺回领先。

4分51秒,詹皇再进干拔三分,在他跟朗多的带领下,湖人进入稳定节奏,半场结束前两分钟,詹皇连续送出3次三分助攻,半场拿到13分5篮板10助攻。

下半场勒布朗仍不断传球,调动英格拉姆的积极,并在7分56秒助库兹马再进三分。勒布朗并没休息多久,湖人太依赖他的持球创造,在第三节1分22秒他重新上场,很快助波普中投得分。

但湖人始终没能反超,到末节上半段更是陷入尴尬哑火,打了9分钟只得到8分,有5分还是勒布朗贡献的。5分48秒库兹马又被吹走步,勒布朗在4分02秒的干拔三分也没进,老鹰倒也是连攻无果,场面非常难看。

勒布朗自己的进攻选择也受到质疑,他面对特雷-杨的错位单打,身材完全占优,却选择传球。而他的表情和身体语言也相当消极,也引来不少美国媒体的议论。

2分46秒勒布朗拼抢到前场篮板造成犯规,然而两罚只进了一个。湖人拼命追分,然而普林斯却及时命中三分。1分42秒,詹皇劈扣得手,特雷-杨则立刻还一个上篮还造成勒布朗犯规。在拼抢发球篮板时,英格拉姆还触球出界,把球权给了老鹰。

最后22秒,勒布朗助攻朗多投进三分,随后布洛克抢断让勒布朗快攻上篮得分,但所剩时间不多,湖人在最后一回合配合失误,连出手机会都没有就输掉了比赛。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