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阿联总篮板数超大唐成CBA第二 距第一人咫尺之遥
ZAKER 中国篮镜头
2019-01-02 16:45

阿联总篮板数超大唐成CBA第二 距第一人咫尺之遥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在CBA常规赛2019年新年大战的疆粤对决中,虽然广东男篮客场不敌新疆,但核心易建联在本场达成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那就是生涯总篮板球数来到了CBA历史第二位。

本场比赛易建联抓下了12个篮板球,生涯总篮板数来到了4896个,超越了唐正东上升到CBA历史第二位。目前CBA篮板第一人是巴特尔,他生涯共拿下4978个篮板,比阿联多82个。不出意外,易建联在本赛季超越大巴将不成问题。本赛季至今,阿联的场均篮板数是10个。

2018年开赛不久,阿联就创造了一个里程碑,常规赛第5轮,在广东客场与山东的比赛中,阿联CBA生涯得分破万,成为历史上第二位万分先生。

首位万分先生同时也是CBA历史得分王是阿联的前队友朱芳雨,他的生涯总得分是11165分。截止到本赛季第27轮打完,阿联的生涯总得分为10365分,距离朱芳雨还差整整800分。本赛季阿联场均得分20+,如果能够一直保持,下赛季就可以成为历史得分第一人。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