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大战在即还晒豪车豪宅 对手不爽:自信打破梅威瑟不败神话
腾讯体育
2018-12-27 16:59

大战在即还晒豪车豪宅 对手不爽:自信打破梅威瑟不败神话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外媒消息,绰号“神童”的日本踢拳选手那须川天心(Nasukawa Tenshin)将于12月31日与拳坛霸主梅威瑟在东京一战。日前,那须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不满梅威瑟的赛前状态,声称要给如此轻敌的梅威瑟一记痛击。而梅威瑟则毫不回应,依旧在社交媒体上晒豪车豪宅,继续自己奢侈享乐的“养老”生活。

那须川出生于1998年,身负ISKA、RISE、REBELS等多条世界冠军金腰带,是现任RISE踢拳锦标赛轻量级世界冠军,前最轻量级世界冠军。那须川在少年时便风靡全日本,被多位业界大佬看好,赐名“神童”。2017年2月,曾战胜过邹市明的前WBO世界拳王阿泰-伦龙被那须川一记击腹拳KO在擂台上。虽然此次对决依照踢拳规则,阿泰的技术没能完成施展,但此役过后,那须川声名大噪,大有问鼎世界、傲视群雄的风范。

此次对战梅威瑟,那须川信心十足。他表示梅威瑟那些挑衅的话语让他非常不爽,要在拳台痛揍他一顿。从此前流出的训练视频来看,那须川的状态非常好,腿法相当厉害。他透露自己目前正跟随三个级别金腰带得主,委内瑞拉拳王豪尔赫-利纳雷斯训练,寻找克敌之法。那须川说:“豪尔赫的防守非常好,他告诉我如何有效打击梅威瑟…我想把梅威瑟痛揍一顿,将他直接KO在拳台上。我要在比赛中做出令人震惊的举动,将踢拳技术在比赛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我要用我的拳头改变世界。”

大战在即还晒豪车豪宅 对手不爽:自信打破梅威瑟不败神话

梅威瑟晒豪车

大战在即还晒豪车豪宅 对手不爽:自信打破梅威瑟不败神话

相较全力备战的那须川,梅威瑟的备战状态可谓非常“淡定”。 向来在社交媒体上十分活跃的他除了发布了一条比赛宣传视频外,没有任何集训的信息。在最近发布的帖子上,梅威瑟穿着精致体面的西装从自己的豪车旁走过。 梅威瑟的私人车库堪称豪车集中营。黑色系的豪车排列有序,足有五六辆之多。梅威瑟走过,仿佛金钱是自己的臣属。面对梅威瑟的“轻视”,那须川非常不爽。他表示梅威瑟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他的状态像一个秀晒炫的艺人而不是一个积极备战的热血拳手。

沉迷享受的炫富能手梅威瑟除了一年多击败UFC明星康纳—麦格雷戈外再无出战记录。他的老对手“亚洲驱逐舰”帕奎奥则在紧张地集训,将于明年一月对战梅威瑟小弟阿德里安-布罗纳。帕奎奥一直希望能与梅威瑟二战,洗刷被打败的耻辱,而面对帕奎奥的请战,梅威瑟一直言辞闪烁,不禁让人怀疑他的真实水平。

77年出生的梅威瑟已年过40,而那须川才20岁,正是身体状态的巅峰期。虽然梅威瑟老谋深算,但面对状态和气势都高居不下对的日本“神童”,胜负还未知。此次表演赛将在拳击规则下进行,级别为147磅。比赛总共为3回合,每回合3分钟,共计9分钟,并佩戴八盎司的Rizin拳击手套,比赛结果不会计入拳击或是MMA战绩。由于现场没有计分裁判,这场比赛若不能彼此击倒对手,将不会分出胜负。(文/ 二京)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