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库兹马火力全开全能进攻 哈特快攻犀利效率奇高
ZAKER NBA广角
2018-12-14 16:44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4日,湖人客场126-111不敌火箭。尽管最终输球,球队两位年轻小将库兹马和哈特都有出色表现,库兹马延续火热状态砍下24分3篮板5助攻,进攻端快攻、单打、三分和暴扣多才多艺。哈特变身快攻急先锋,8投6中砍下15分非常高效。

库兹马全能进攻

湖人过去5场拿下4胜1负的战绩。库兹马和哈特都有出色表现。库兹马场均能够砍下25分8.4篮板3.4助攻。三分线外尤其出色,场均出手7.8个三分命中3个,三分命中率高达38.5%,有质有量。英格拉姆伤停之后,库兹马是全队除了詹姆斯之外最出色的得分点。

第二节还剩9分06秒时,库兹马右侧篮下附近错位单打保罗,压到篮下转身打板不中后,自己抢下前场篮板再不中,打进还造成加罚。

第二节还剩1分54秒时,库兹马右侧篮下附近同样位置单打哈登,向篮下压两步之后,转身打板再中,几乎和单打保罗的球一模一样。

库兹马火力全开全能进攻 哈特快攻犀利效率奇高

第三节还剩15秒时,库兹马弧顶持球单挑哈登,一个变向之后差点失误,但自己赶紧拿回来篮球,迎着哈登的防守命中超远三分。

半场打完,库兹马砍下10分2篮板3助攻,他和哈特是詹姆斯之外仅有两位得分上双的湖人球员。其实首节比赛库兹马的发挥并不好,因为他要防守火箭大核心哈登,首节就吃到两次犯规,防守端消耗巨大。

第二节比赛,湖人把防守哈登的重任交给了哈特,库兹马终于能够将精力投入进攻。湖人也明显为他专门设计战术,库兹马第二节连续在篮下错位单打哈登和保罗,因为他的身高臂长,效果还非常不错。

第二节单节,库兹马5投3中砍下7分,得分全部是来自篮下。整个上半场,库兹马只出手了一次三分,因为火箭队三分的防守非常积极,库兹马最拿手的三分没有展现,但他的几次篮下强攻效果很好。

两队见招拆招的打得非常激烈,第三节更是一度进入肉搏战,比分非常焦灼。为了防止库兹马继续低位单打哈登和保罗,火箭第三节甚至开始提前夹击库兹马的低位要求,但这依然难以阻挡库兹马砍分。

第三节单节,库兹马4投3中拿下12分2助攻,比前两节更加出色。在哈特提前下场后,库兹马成为湖人的亏共急先锋,连续冲到篮下得手,并不断造成杀伤。而且,他第三节末还命中那记高难度超远三分。

末节还剩4分15秒时,库兹马突破杀到篮下,迎着卡佩拉完成以及隔扣。但随着哈登的发力,火箭打出一波进攻奠定胜局。虽然输球,库兹马今天17投8中砍下24分3篮板5助攻2抢断已经非常出色,而且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全能进攻。

哈特快攻犀利

过去5比赛中,哈特同样很给力,场均8.8分3篮板0.8助攻0.8抢断。场均出手5个三分命中2个,三分命中率高达40%。在湖人大胜灰熊的比赛中,哈特一度连续命中3记三分。凭借过去几场的出色表现,哈特也今天也进入首发。半场打完,哈特5投4中得到10分,效率非常高。

库兹马火力全开全能进攻 哈特快攻犀利效率奇高

首节还剩7分15秒时,詹姆斯弧顶抢断发动快攻,直接将球点给冲过中线的库兹马,库兹马同样手不粘球,空中点给右路到篮下的哈特,助攻后者完成扣篮。

库兹马火力全开全能进攻 哈特快攻犀利效率奇高

第二节还剩4分50秒时,哈登传球失误被波普抢断,弧顶的哈特顺势进入反击模式,来到空无一人的火箭半场,接到波普的传球完成暴扣。

快攻完成终结就是哈特今天场比赛的一个缩影,首发出场的哈特几乎不占任何球权,就是抓住机会完成终结。首节比赛,除了那次湖人的三线快攻之外,哈特还有一次接詹姆斯长传攻篮下造成杀伤。

第二节比赛,哈特更是成为湖人的快攻急先锋,两次快攻篮下打成,在右侧45度命中一记三分。第二节单节,哈特3投全中砍下7分。除了进攻高效,哈特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拼命,第二节还承担起撕咬哈登的重任。

第三节比赛,哈特依然保持很高效率,单节又是一次快攻篮下和一记三分,两次出手全部命中再拿下5分。但是湖人不得不对哈特进行保护,在主防哈登的情况下,哈特很快吃到4次犯规必须下场。

末节回来之后,哈特的状态还是受到了影响,末节只得到一个三分机会没能命中。全场打完,哈特8投6中,三分线外3投2中,砍下15分2篮板1助攻已经非常高效,而且他的快攻非常犀利。(小胡)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