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曼联0-2落后南安普敦,77岁弗格森一脸落寞
网易体育
2018-12-02 12:29

弗格森又回来看曼联的比赛了,然而,他再一次见证了红魔的坍塌。伤心、失望、难受,弗格森近两次现场观看曼联的比赛都是这样的心情。今日,弗格森奔赴圣玛丽球场,他是多么希望看到曼联的一场胜利。但是,曼联在开赛不到20分钟后就0-2落后,这一幕让看台上的老爷子一脸落寞。想当年,他何曾受过这样的羞辱?

曼联0-2落后南安普敦,77岁弗格森一脸落寞

今年5月份,弗格森突发脑溢血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随后,他顺利出院,回家疗养。9月22日,久违的弗格森亲临老特拉福德,现场支持曼联。那场比赛,曼联1-1被狼队逼平,电视转播镜头清晰的记录了爵爷脸上的愤怒和不悦。本轮联赛,曼联对阵身陷降级区的南安普敦,理应轻取三分。或许是相信曼联可以稳获胜利,弗爵爷今天再一次到现场看球。

可惜了,现在的这支曼联实在是不争气。比赛的13分钟、第18分钟,圣徒连下2城,早早就取得2-0的领先。前13轮联赛,南安普敦总共才打进10球。看上去,曼联今天又要被血虐了。看到这一幕,弗格森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用手推了推眼镜,脸色非常的难看。接下来,他和同伴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弗格森竟然苦笑了起来。

曼联0-2落后南安普敦,77岁弗格森一脸落寞

曼联0-2落后南安普敦,77岁弗格森一脸落寞

执教曼联27载,弗格森亲手打造了一个红色帝国。现在,他却亲眼见证了曼联的坍塌,真是造化弄人啊。本轮联赛后,曼联已经落后曼城高达16分,差距巨大。联赛14轮后,曼联的净胜球还是负的。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看今朝,虎落平阳,人见人欺,曼联早就不再是那个暴虐英超的无敌红魔了。弗格森内心的悲凉或许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了,在他退休后,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都未能让红魔复兴,而且是越来越糟。

2016年,穆帅入主曼联,他是以救世主的身份来到梦剧场的。穆帅对自己很有信心,可他的带队成绩却实在不理想。最近,失望的穆帅又开始批评球员了,这让人担心他会重蹈“穆三年”的覆辙。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今天的比赛前穆帅曾在更衣室里给队员们开了一次训诫大会,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吹风机”会议。

在这次会议中,穆帅直截了当的表明了自己的不爽,并且怒斥球员,称队员们过于散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穆帅志在1月份前带领球队杀回前四,但曼联的球员却不以为然,将穆帅的话当做耳边风,这让穆帅很生气。《邮报》称曼联内部对穆帅连续批评队员的做法非常不满,曼联的更衣室失去了和谐。穆帅还对自己的教练组提出了批评。

再这么下去,穆帅很可能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在今天的比赛后,穆帅继续批评球员,称曼联阵中缺少疯狗球员,并指责队员没有踢出他想要的足球。英媒体劝诫穆帅赶紧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如何带领球队走出困境。2013年,穆帅遭到皇马解雇。2015年,穆帅遭到切尔西解雇。如果再遭到曼联解雇,穆帅的教练生涯估计就毁了。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