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火箭自信将千杆破百 暗讽场地:不在臭气熏天之地
网易体育
2018-11-27 17:00

网易体育11月27日报道:

斯诺克第二大排名赛英锦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拉开帷幕,作为卫冕冠军的奥沙利文,被普遍认为有机会拿到个人在该项赛事的第七个冠军。不过已经打了978杆破百的奥沙利文,是不是能够在本届英锦赛上完成1000杆破百伟业,同样非常引人关注。对于这个问题,奥沙利文也做出承诺,自己一定会打出1000杆破百,但绝对不会是在一个臭气熏天的地方......

火箭自信将千杆破百 暗讽场地:不在臭气熏天之地

本赛季至今,奥沙利文只打了四项比赛,但是话可真是没少说。此前英格兰赛,奥沙利文直言比赛场地——克劳利的K2娱乐中心是“闻起来有一股尿味的鬼地方”,这也引发了很多争议。而对于自己何时能够打出第1000杆破百的问题,奥沙利文再次“含沙射影”一般地点出自己对于比赛场地的要求。

“我肯定会在一个合适的地方打出1000杆破百,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反正不是在巴恩斯利或者是普雷斯顿那样的又破又旧的休闲中心,那种地方是老人和狗可以随意走动的地方。”奥沙利文表示,巴恩斯利和普雷斯顿是各站大型排名赛资格赛的比赛场地,这种档次的比赛显然不入奥沙利文的法眼。

对于1000杆破百的成就,实际上奥沙利文也非常重视,甚至很有些仪式感,“对我的球迷而言,这是个特殊的时候,我会为他们做任何事情,我可能会打到999杆后,看看什么时候打1000杆合适,大家需要耐心等待,直到我觉得碰到一项合适的比赛我才会打出。”

实际上即将开战的英锦赛,奥沙利文就有机会达成夙愿,目前他已经打出978杆破百,还差22杆破1000杆,而英锦赛自第一轮起到半决赛均是11局6胜,决赛将是19局10胜。如果奥沙利文可以一路连胜夺冠,必须要赢下46局比赛,打出22杆破百在理论上是完全可以达到的。英锦赛贵为第二大排名赛,相信奥沙利文会倍加重视。如果能够完成卫冕加1000杆破百两大成就,奥沙利文无疑将再度震惊斯诺克球坛。

英锦赛奥沙利文的首轮对手,将是业余球手西蒙斯,这无疑是他刷破百杆数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