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前勇士主帅挺沃顿:詹姆斯加盟让外界期望过高
ZAKER NBA广角
2018-11-09 11:02

前勇士主帅挺沃顿:詹姆斯加盟让外界期望过高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9日,前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接采访,谈到湖人最近的换帅传闻时,马克-杰克逊直言沃顿是个好教练。但詹姆斯加盟之后,外界对湖人的期望太高,湖人必须打出好的表现。

昨天险胜森林狼之后,湖人过去4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战绩有所起色。但新赛季至今,湖人还是只有5胜6负排名西部第10。作为新赛季最受关注的球队,这个战绩依然很难让人满意。早前,还有消息称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怒斥主教练沃顿,一度让湖人陷入换帅传闻。

今天早些时候,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接受采访,并谈到湖人的现状和问题所在。马克-杰克逊毫不客气的表示,湖人目前打得确实不好。但他认为湖人的问题并在主帅身上,而是在詹姆斯加盟之后,外界对湖人的期望太高,湖人则需要时间去适应和调整。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