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字母哥禁区王错失关键球 1数据联盟第一往死用
ZAKER NBA广角
2018-11-02 17:11

开局7连胜,字母哥成为了本赛季MVP的超级大热门,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7-113战胜雄鹿,字母哥拿下33分11个篮板。字母哥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个关键的扳平进球。

字母哥在开赛季的变化和进化堪称惊艳,25分14篮板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据,但是在对绿军的开局字母哥就陷入了绿军的包围,不仅仅在字母哥的前进路上重重关卡,更是每次在内线持球的第一时间就会遭遇绿军三人包夹。史蒂文斯的策略很简单,字母哥现在并非无可挑剔,他在中远距离的投篮依然不够完美,甚至字母哥的场均三分只有0.2个,比上个赛季还要低,是生涯的第二差。

所以在第一节史蒂文斯让字母哥频繁的吃瘪,策略上就是让字母哥远离篮筐,这和当年波波维奇防守詹姆斯的策略也是一样的,对于这种冲击极强转换能力好的巨星,让他远离篮筐是最常见的策略,只是绿军做得最好,开赛至今绿军每百回合失分105分也是联盟第一。所以字母哥在首节打得非常难受,只有2分和2个篮板。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