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延边回应自罚目的是什么?延边富德俱乐部中甲战上为什么提前退场
新文化报
2018-10-27 16:08

昨日,对于延边富德俱乐部来说注定是太不平静的日子,延足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一天发了三条“重磅”消息。第一条是关于10月20日中甲,没等裁判吹响终场哨,队员提前退场,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的致歉信;第二条是关于10月20日比赛的处罚决定;第三条是临时取消朴泰夏离任仪式的情况说明。

自10月20日争议比赛后,延边富德俱乐部并未表态,没想到六天过去后,出现了如此多的决定。

延边自罚,解除朴泰夏主教练职务

俱乐部总经理发布致歉信

“比赛结束时发生了球场混乱以及延边富德队缺席谢场仪式的事件,我们认为这是严重的不理智行为,损害了联赛的秩序和环境。”于长龙给球队的行为做了定性。信中他还表示:“我作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赛风赛纪的主要责任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深感内疚惭愧。本人就此诚恳接受中国足协、俱乐部董事会所做的一切处理决定,并诚挚地向各方致歉。”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