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中国女排挫败美国女排 李盈莹成反败为胜诸多因素之一
东方头条移动端
2018-10-15 15:22

10月14日15:10,世锦赛女排6强赛中国VS美国女排队比赛打响。美国队前三局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五个进攻点全部打活,尤其是阿金和亚当斯队快攻给中国女排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一直发挥不佳的希尔也打出相当高的水平。中国队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不断换人调整队员状态和战术安排取得效果,李盈莹上场发球、进攻建功成为中国女排反败为胜的诸多因素之一,全队共同努力3:2战胜美国女排。

中国女排挫败美国女排 李盈莹成反败为胜诸多因素之一

这场比赛,中国队出场阵容和复赛阶段的阵容一样,而美国队用亚当斯换下迪克森出任副攻。开局,美国队在1:1后连续得分,中国对1:4落后,朱婷后攻,张常宁反击3:4,墨菲进攻得分,朱婷后攻出界、张常宁进攻得分4:6,张常宁发球出界4:7,袁心玥快攻5:7,朱婷反击得分,阿金2号位进攻得分,美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阿金发球失误,朱婷反击得分8:8,拉尔森打球9:8,朱婷强攻得分9:9,拉尔森,颜妮扣球得分10:10,墨菲2号位进攻得分,张常宁扣球失误,中国队10:12落后,美国队连续通过发球,造成中国队失误11:14,袁心玥扣球得分13:15,拉尔森强攻得分16:13。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