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罗斯本周有望重登世界第一 已连续收获3个前4名
ZAKER 搜狐体育
2018-10-10 16:55

原标题:罗斯本周有望重登世界第一 已连续收获3个前4名

罗斯本周有望重登世界第一 已连续收获3个前4名

北京时间10月10日,贾斯丁-罗斯本周在英国大师赛上大有可为。作为赛事东道主的他有机会通过本场比赛重新登上世界第1的宝座。

罗斯在宝马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后登上了世界第1的宝座,仅仅2周之后他就被前任世界第1达斯汀-约翰逊通过在巡回锦标赛上的精彩表现而超越。如果想重回第1,这位新晋联邦快递杯总冠军本周在沃尔顿石楠球场需要获得一个不低于2人并列第2名的成绩便可。

罗斯曾是2002年的英国大师赛冠军,他是继伊恩-保尔特、卢克-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之后第4个主办英国大师赛的英国球手。虽然罗斯自今年5月之后再没有冠军入账,但是他近来状态如日中天,在最近的美巡赛季末几场大赛中已经连续收获了3个前四名了。因此本周的英国大师赛之后,他极有希望重新登世界第1宝座。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