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中超再现争议1幕外援差点打到裁判 中超争议事件始末是主裁不公?
中超球评
2018-09-30 07:52

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结束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长春亚泰在主场没能抵挡住江苏苏宁的强大攻势,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2-5惨败给对手。然而,在比赛中主裁判却成为了双方争议的焦点,他的多次判罚都引发了球员的集体不满,特别是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在禁区内倒地没判点球甚至失去理智,险些打到裁判。

中超再现争议1幕外援差点打到裁判 中超争议事件始末是主裁不公?

这是在比赛第58分钟的时候,长春亚泰在主场已经0-3落后于江苏苏宁,虽然球队大力加强进攻,但是立柱总是阻挡出亚泰的进球。而这次亚泰在前场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外援阿德里安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队友,随后亚泰球员将球送到禁区中路,尼日利亚中锋伊哈洛高速前插,但是在抢点一瞬间倒在了禁区内。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