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恒大国安球迷被安保带走事件始末 恒大球迷挑衅国安球迷是真的吗
绿茵猫
2018-09-27 13:56

在昨天晚上北京国安在客场三球击败富力的足协杯比赛中,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一位客队北京国安的球迷被安保带走,时间是发生在下半场比赛,当时新媒体的解说嘉宾因为没有在现场,在听到场边球迷的躁动之后还进行了调侃,赛后大家才知道原因是一个北京国安的球迷被带走了。而这件事情很快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恒大国安球迷被安保带走事件始末 恒大球迷挑衅国安球迷是真的吗

事情是因为这位国安球迷想要冲过客队看台区和主队球迷对骂,而上来制止的安保人员因为自己脚下打滑摔倒了,这样的情况下安保人员决定将这位国安的球迷带走。赛后很多人都在批评这位国安的球迷,毕竟安保人员的摔倒是因为他的情绪没有控制住,结果才出动了安保人员,也就有了后面的事情,所以一时间大家都在批评国安球迷。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