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恒大1-0国安!最强国安敌不过残阵恒大,上港本赛季有戏吗?
腾讯体育
2018-09-16 15:29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中超第7轮的对决,国安主场面对只有1名外援压阵的恒大,一度0-2落后,做客面对恒大,在对手两大主力国脚停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国安又惨遭绝杀。恒大成为国安跨不过去的一道坎,想在中超争冠,就必须掀翻老霸主,上港本赛季有戏吗?

又遭绝杀,国安难跨过恒大这道关

虽然两队交锋史上,国安不乏有美好的回忆,比如2012赛季的末轮,张稀哲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御林军首次战胜了恒大。2014赛季倒数第2轮,邵佳一的任意球绝杀,帮助国安首次在客场战胜恒大,也是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次客场胜利。上赛季的第16轮,施密特的国安首秀带队2-0击败恒大,国安首次以2球优势拿下对手。

但2012赛季的末轮相遇,恒大已经提前夺冠,仅仅是半主力前往北京,2014赛季恒大虽然主场输球,夺冠庆典仪式被御林军“破坏”,然而仍然握有争冠的绝对主动权。上赛季的国安,虽然以2球优势战胜恒大,不过最终的结局是国安位列积分榜的第9位,恒大提前2轮夺得冠军,国安的那场赢球未能给恒大制造太多的麻烦。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