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孙杨抱记者痛哭怎么回事?孙杨四金太不容易!泣不成声背后隐情
唯美村
2018-08-25 11:29

说到孙杨,我们都知道他,他是一名游泳运动员,然而现在,孙杨抱记者痛哭!那摸样真的是可以用“泣不成声”来形容了。尽管如此,孙杨还是诉说了,这背后的隐情,我们也知晓了,嗯,为你感到骄傲!

孙杨抱记者痛哭怎么回事?孙杨四金太不容易!泣不成声背后隐情

孙杨抱记者痛哭

首先来看看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傲人成绩,据悉,截止到目前,孙杨共摘得4块金牌。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季新杰也斩获季军,也是相当的厉害没错的了。但大家也应该知道,夺冠拿奖有多麽的不易,毕竟,其他的选手也不是吃素的,那可都是实力健将呢。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杨也抱记者痛哭,同时也表示“今天真的靠意志在顶,旁边的那个选手逼得特别凶,特别是后面,我完全是咬牙在坚持!”另据媒体报道,孙杨在谈到1500米的训练时说:“这个项目真不是所有人能坚持游下来的,手臂越来越重,腿越来越重,身体开始往下沉,心态越游越崩溃。别人体会不到,很难受,真的很难受,生不如死。”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