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李娜获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提名 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球员
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08-23 14:56

北京时间8月22日,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被提名入选2019国际网球名人堂。国际网球名人堂是网球界的最高荣誉,入选名人堂意味着运动员获得了这项运动史上的最高成就之一。李娜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球员。

今年被提名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候选人共有八位,另外七位包括:来自瑞典的比约克曼、来自西班牙的布鲁格拉、克罗地亚的伊万尼塞维奇、俄罗斯的卡费尔尼科夫、西班牙的马丁内斯、奥地利的穆斯特以及来自法国的皮尔斯。

“我很荣幸被国际网球名人堂提名。中国网球的历史仍然很年轻,我很荣幸能成为推动这项运动发展的其中一员。我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网球的运动中来,并且看到他们代表中国取得更好的成绩。能与网球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们一起被提名网球名人堂,这对我和我的祖国来说都是一种荣幸。我非常自豪且感激这次的提名。”李娜说。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