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对阵阿森纳 点球大战切赫神勇扑出奇克的射门
体育泛观察
2018-08-03 16:00

2018年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上演伦敦德比,英超豪门切尔西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阿维瓦体育场对阵阿森纳。吕迪格头球破门首开纪录,莫拉塔点球被切赫扑出,拉卡泽特补时扳平。点球大战中,切赫神勇扑出奇克的射门,帮助枪手点球6-5、总比分7-6逆转战胜蓝军。

英超豪门切尔西对阵阿森纳 点球大战切赫神勇扑出奇克的射门

阿森纳方面,这是最后一场国际冠军杯,埃梅里安排切赫担任首发门将,穆斯塔菲领衔后防线,厄齐尔和姆希塔良给中锋奥巴梅扬提供支援,拉姆塞在热身时受伤退出。切尔西方面,这是第二场国际冠军杯,萨里继续使用433阵型,大卫-路易斯扮演后防领袖,若日尼奥司职中场核心,佩德罗和小将奥多伊分居两翼,莫拉塔出任箭头。

第5分钟,奥多伊左路倒三角回传,法布雷加斯右脚停球左脚抽射被切赫扑出横梁,小法右侧角球传中,吕迪格轻松头球破门,1-0!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