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刘国梁8岁女儿刘宇婕首获高尔夫青少年世界冠军
千龙网
2018-07-24 16:30

原标题:刘国梁爱女刘宇婕首获高尔夫青少年世界冠军

刘国梁一直没有避讳自己对于孩子未来的期待——培养女儿成为高尔夫世界冠军。这个梦想如今至少已经成功了一半。

北京时间7月21日,刘国梁8岁的大女儿刘宇婕在拉斯维加斯获得了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IJGA Worldstars of Junior Golf)8岁及8岁以下年龄组的冠军,这也是刘宇婕荣获的第一个高尔夫世界青少年冠军头衔。

据悉,女子组8岁及8岁以下的比赛共进行3轮,每轮9洞(标准杆36杆)。

刘宇婕在三天的比赛中均交出了红字,三轮总成绩95杆(32-32-31),低于标准杆13杆,并以4杆优势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刘宇婕在后两轮的比赛均交出了零柏忌的成绩,第二轮她抓到4只小鸟,决赛轮则有5只小鸟入账。

在颁奖典礼上,刘宇婕的夺冠感言也是一口流利的英语。小宇婕致辞中感谢了父母,特别是自己的爸爸刘国梁,“我要谢谢我的爸爸,他是我人生的榜样。1996年,他就在美国赢得了奥运会冠军。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要超越他,我现在7岁了,我做到了!我也要谢谢我的妈妈,她总是在训练的时候要注意肩膀,注意这个注意那个……”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