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世界杯英格兰VS克罗地亚预测:“青春风暴”能否冲垮最强中场?
新华社
2018-07-10 15:33

试想一下,在英格兰上一次打进世界杯四强时的1990年,如今创造同样佳绩的这支“三狮军团”,竟然有大半球员还没有出生,这不得不让人惊叹——索斯盖特的球队是有多年轻!而就在11日晚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这支体能充沛、进攻直接且在层次清晰的352体系下同样兼具掌控力和沉着气质的“青年军”,将向着经验和技术更出众的克罗地亚发起强有力冲击。试想一下,在英格兰上一次打进世界杯四强时的1990年,如今创造同样佳绩的这支“三狮军团”,竟然有大半球员还没有出生,这不得不让人惊叹——索斯盖特的球队是有多年轻!而就在11日晚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这支体能充沛、进攻直接且在层次清晰的352体系下同样兼具掌控力和沉着气质的“青年军”,将向着经验和技术更出众的克罗地亚发起强有力冲击。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