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C罗强造最跌宕剧本 伊朗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网易体育
2018-06-26 15:19

世界杯绝无弱旅,尤其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传统豪门球队普遍实力下滑,各队之间的差距实际上都在缩小,而B组显然就是最好的案例。摩洛哥弱吗?当然不,他们差一点狙击了葡萄牙,阿姆拉巴特闪耀全场,只不过进攻端终结能力差。今天凌晨他们又差点将西班牙拖下水,这支非洲球队绝对有一定的实力。

伊朗弱吗?当然不,号称亚洲最强的队,他们非常接近创造历史的小组出线,此役面对欧洲杯冠军,伊朗人最后时刻“杀红了眼”。

C罗强造最跌宕剧本 伊朗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西班牙和葡萄牙当然也不弱,但这就是世界杯。比赛强度摆在那,在这个标准下容忍不了任何犯错。不管之前你拿了多少冠军,但站在球场那一刻一切从零开始。纵观葡萄牙队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VAR成为了比赛主角。C罗本有机会彻底杀死比赛,但可惜他错失点球,而后葡萄牙反被伊朗利用点球扳回一球,这彻底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比赛最后时刻非常刺激,但最终还是伊比利亚半岛的两支球队携手晋级了。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