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巴西政府发福利:公务员可提前下班看世界杯
东方头条移动端
2018-06-13 10:08

巴西是唯一一个敢于自称自己是足球王国,而被全世界公认的国家,在世界杯马上要开赛的日子里,巴西政府继续秉承“一切以世界杯为中心”的理念,发布了巨大的福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在巴西联邦机构工作的公务人员,可以提前下班回家看世界杯。

当然并非整个赛程期间都放假,而是比赛期间可以灵活办公。比如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在早上,政府的办公时间可以从14:00才开始。如果比赛时间在下午时,办公时间可以在13:00点结束。这样的安排简直不能太爽!就算是东道主俄罗斯,也不会为公务人员制定如此宽松的世界杯期间工作计划。不得不承认,巴西人对足球和世界杯的热爱是发自内心的。

一起来看看巴西队的历史战绩:巴西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看好没有之一。巴西队没有缺席一次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比赛,并在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和2002年五次夺冠,夺冠数排名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