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世界杯32强之G组突尼斯:非洲球队中排名最高
中国新闻网
2018-06-11 16:30

中新网客户端6月10日电 第五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突尼斯队不仅是北非足球的代表,同时也在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所有非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然而他们的小组形势并不乐观,由于比利时与英格兰的存在,突尼斯难称晋级热门。

球队名单:

门将:马斯卢西(阿尔巴坦)、本-穆斯塔法(阿尔沙巴布)、哈桑(沙托鲁);

后卫:哈姆迪(扎马莱克)、布龙(根特)、贝多瓦(沙希尔星)、贝纳鲁亚内(莱斯特城)、本-尤塞夫(卡斯帕萨)、莫里亚(斯法西恩)、哈达迪(第戎)、马劳尔(开罗国民);

中场:斯希里(蒙彼利埃)、本-阿莫尔(吉达国民)、查拉利(突尼斯希望)、萨西(阿尔纳斯尔)、哈利勒(非洲俱乐部)、哈奥(特鲁瓦);

前锋:F-本-尤塞夫(伊蒂法克)、巴德里(突尼斯希望)、斯哈菲(尼斯)、哈兹里(雷恩)、斯利蒂(第戎)、哈利法(非洲俱乐部)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