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夏钰博加盟吉林队 辽宁和新疆死磕争夺超新星
东方体育
2018-06-07 10:32

吉林队官方宣布了吉林籍球员、前浙江稠州银行队员夏钰博加盟球队的消息,这也是吉林队新任主帅王晗上任后的重要签约,夏钰博虽然上赛季因伤只有一次出场,但16-17赛季,夏钰博在浙江队先发31场,替补5场,场均上场时间23.6分钟7.6分2.3篮板1.4助攻,是一名比较出色的角色球员。

夏钰博加盟吉林引CBA豪强连锁反应,辽宁和新疆死磕争夺超新星

随着夏钰博的加盟,吉林队外线球员可能会有所变动,特别是上赛季租借到队的高诗岩,可能存在离队的可能,据小编了解,在去年辽篮和吉林的交易中,钟诚租借辽宁2年,辽宁队将廉明、柴长易永久转会至吉林,高诗岩租借加盟2年,但合约是1+1,也就是说辽宁队完全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协商要回高诗岩,特别是上赛季高诗岩在吉林队表现出色,完全具备回归辽宁队成为重要轮换的能力。加之目前CBA自由市场最活跃的球队新疆男篮也看上了高诗岩,可见球员上赛季的表现多么出色,已引起各方注意。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