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按摩师给顾客开背被“过肩摔”:懵了!从业多年第一次遇到这情况
站长之家
2024-04-08 09:45

最新消息

在湖南衡阳发生的一起意外事件中,一名从业10多年的按摩师于4月4日遭遇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经历。当时,他正在为一名女顾客进行开背按摩,却突然间遭到了顾客的“过肩摔”。

按摩师表示,在那一刹那,他感到完全懵了,从业多年以来,这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然而,幸运的是,这位顾客是他所熟知的老顾客,这让整个情况变得稍微轻松了一些。

此次意外事件的发生,不禁让人深思:无论是服务行业的工作者还是顾客,都应当尊重彼此,保持基本的礼貌和沟通。只有这样,才能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服务环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按摩师给顾客开背被“过肩摔”:懵了!从业多 女子一天“狂炫”5个青团进医院 医生提醒:青 高校干部被举报聚众淫乱 纪委介入 正在调查核

24小时新闻排行

奔驰车轧蒜苗被砸 车主回应:我们赔蒜苗,她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 学生表示:极为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 追求个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