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北京顶奢酒店幕后老板身家33亿,为银泰系元老
一点资讯
2023-08-02 15:39

截图20230802153517

7月29日以来,台风杜苏芮残余环流北上造成京津冀地区超强降水。31日,位于门头沟潭柘寺附近、依山而建的顶奢酒店——北京悉昙酒店大堂被山洪冲毁,引起热议。

按照官方介绍,悉昙酒店耗时8年斥资8个亿完成,有38间居所,10座别院。酒店日常房价为每晚6000元至15000元不等。著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新荣记也将自己的荣府宴餐厅设于悉昙酒店,大众点评网显示,该餐厅人均消费为2294元/人。

值得注意的是,酒店经营主体“北京悉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最终大股东为程少良,其另一个身份为原“银泰系”的核心人物,曾以33亿元财富位列《2021年胡润百富榜》第1999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黑龙江再发暴雨红警 牡丹江洪水形成 沿河务必 奶茶店吉祥物被借走当道路积水警示物 网友: 雪糕外形似避孕套被家长质疑 厂家:获国家专

24小时新闻排行

大狗洪水中仍看家 救援人员无法靠近 只好留下 小伙使用酒店毛巾后被确诊淋病,并伴有眼痛、 没睡醒的余华在演打工人的早八:迷迷糊糊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