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杭州姑娘万元LV鞋放家门口被偷 盗窃男子才刚刑满释放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2023-05-31 13:10

家住杭州滨江区某高档小区的姑娘小橘,放在家门口的一双LV休闲鞋被人偷走了,价值10000元,一年多前买的,舍不得天天穿,还有九成新。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一名嫌疑男子,调查后发现,此人有多次盗窃前科,而且之前偷窃物品也是一双LV鞋。今年4月份,男子才刚刑满释放。嫌疑男子张某随后被抓获。

张某交代,他知道许多小区住户有将鞋架或鞋子放置在家门口的习惯,那么在高档小区,一定能找到名牌鞋。于是,当天他想办法溜进小区,随意找一个单元楼坐电梯,逐层逐户“扫货”。得手后立即到一家二手奢侈品回收店,将这双原价10000元的鞋以2000元出手。警察找上门时,张某已将2000元挥霍一空。

QQ截图20230531130939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峨眉山一男子跳崖 警方:人救上来了 已被送往 被抛弃女孩长大后拒绝与父母相认 遭到对方谴 多地发预警 今夏极端高温会再来吗? 联合国已

24小时新闻排行

70岁老人6小时没等到一辆公交 6:20-18:30实际 被抛弃女孩长大后拒绝与父母相认 遭到对方谴 杭州姑娘万元LV鞋放家门口被偷 盗窃男子才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