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熊猫和花”已被注册商标 网友:不愧成为“熊猫界女顶流”
站长之家
2023-03-03 17:10

最近,大熊猫“和花”因其可爱形象和经常被小伙伴“夺笋”抢食而走红网络,成为“熊猫界女顶流”。

根据企查查APP的信息显示,两家北京文化公司已经申请注册商标“熊猫花花”和“熊猫和花”。相关商标均在2022年11月和12月申请,国际分类包括服装、鞋、帽、科学仪器等。目前,这些商标的状态都是注册申请中。

“熊猫和花”已被注册商标 网友:不愧成为“熊猫界女顶流”

据悉,大熊猫“和花”于2020年7月4日与其双胞胎弟弟“和叶”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出生。初生体重为200克,是一只辨识度极高的熊猫。现在,它居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熊猫和花”已被注册商标 网友:不愧成为“ 撞脸高启盛大学老师回应走红:希望学生们多关 秦刚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双方就乌克兰危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想和你唱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我想和你唱4 《铃芽之旅》讲了什么故事 被誉为新海诚最好 《哈哈哈哈哈》第三季今晚几点播出?五哈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