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北京理工大学通报方岱宁视频事件处理结果
央广网
2022-12-07 16:56

情况通报

针对网上流传的关于我校教师方岱宁的相关视频,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门调查组,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了调查工作。

经查核,视频内容是方岱宁今年7月初在线参加学术会议时发生的事情,因其行为失范,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免去方岱宁的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资格。视频中出现在方岱宁身边的女性为北京某公司职员,未曾在我校有过任何学习进修及工作经历,并非网传我校博士后李某某。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规范教师行为,对失范行为“零容忍”。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监督。

北京理工大学

2022年12月7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备战新赛季,谷爱凌再创一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没收俄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资产用于重建乌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逝世 享年9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称希望中国妥善应对疫情 外交部回应 阳转阴的6个认知误区 你清楚吗? 快递小哥弄丢金碗哭着报警 查看监控发现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