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华为今年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 华为折叠屏手机要来了?
腾讯
2018-09-24 14:36

华为今年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 华为折叠屏手机要来了?

5G是接下来移动互联发展的主核心,在这个速度更快的网络下,AI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终端等等都将有机的结合起来,而在众多厂商中,华为在5G终端的推进速度上无疑是最快的,比如今年年底前我们就能看到他们的5G手机了。

近日,华为轮值CEO胡厚昆已经在世界经济论坛的小组讨论中表示,华为的5G手机最快会在今年亮相,而它的外形是足够创新的,因为是业界首款配备屏幕能够折叠的手机。

其实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一直都有意推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前不久在德国发布的麒麟980处理时,还顺带发布了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的基带Balong 5000,并且强调麒麟980可以外挂这个最新的基带,从而让手机支持5G网络。有了这个技术做铺垫,年底前华为推出5G手机就看起来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