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马云为什么传位给张勇,却不传给自己的儿子真相是什么?
今日头条 全世界龙胆
2018-09-16 19:23

我们都知道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崛起,阿里巴巴这个互联网巨头也就是随之诞生。而他的创始人就是马云。现在马云可是我国家晓户喻的人物,因为马云通过互联网创造了许多的产业,阿里巴巴只是其中之一。另外还有像是淘宝、天猫等购物平台,让人们在互联网上更加方便的购买物品,相对来说选择性也要多一点。除此之外还有蚂蚁金服、支付宝等。无论是哪一个产业都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可以说我们现在已经离不开这些服务了。

为什么马云传位给张勇,却不传给自己的儿子?

不过最近传出了很多关于了马云的消息。显示支付宝的法人变更,从马云变成了叶郁青,因此人们怀疑马云将要离开支付宝了,但是官方人员出来解释了,表明了只是内部的调整,马云还是支付宝的掌控还是归马云所有。不是在这件事之后,又暴露出了马云将要离职的事情。而就在教师节的那一天马云宣布了传承计划。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