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马云准备了10年的传承计划到底是什么?
今日头条 全案观察
2018-09-10 08:51

近日,关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即将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的传闻愈演愈烈,虽然最早由外国媒体爆出,但是在近日也屡屡得到了国内媒体和接近阿里巴巴的消息人士的侧面印证。种种迹象也表明,以金庸小说中隐世高手“风清扬”为花名的马云,这次可能真的要“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了。

阿里巴巴正式确认,马云周一宣布公司传承计划,为此他已准备10年

阿里巴巴官方也在近期正式确认了媒体之前的相关说法,目前较为可靠的消息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下周一(9月10日)宣布公司传承计划。马云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表示,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并不是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马云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时间投入到很多事情中,包括教育、环境和公益。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