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腾讯为什么害怕抖音?抖音又为什么愤怒?
巴黎旧时光
2018-09-06 17:12

如今抖音成了一款炙手可热的短视频APP,很多的人都通过它来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也有不少的人通过它一夜爆红,从此走上坦途。也许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又或许是一山难容二虎,这不最近不知怎么的腾讯就和抖音杠上了。

前两天,抖音短视频公众号发出的一篇《抖音的朋友们,对不起》的文章,控诉腾讯视频封杀它上传的视频。这些视频内容来自一批博物馆,上周五的博物馆日,抖音与博物馆合作的一条《第一届文物戏精大会》H5宣传链接在微信朋友圈流传开来,不久后又再次被微信限流。就在5月17日,也就是博物馆日的前一天,抖音把腾讯告上了法庭,因为微信平台上的一个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注意,抖音起诉的不是这个公众号,而是腾讯。抖音“怒了”,从微信到腾讯视频,腾讯对它的“封杀”延伸到了旗下不同的流量平台。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