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滴滴再次道歉!滴滴顺风车无限期下线!网友:次次悲痛,就是不改
中国经济网
2018-08-29 09:07

滴滴出行在其官微

再次发布致歉声明

图片

滴滴官方微博“滴滴出行”昨晚发布名为《郑重道歉》的消息,滴滴创始人程维、柳青就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发表道歉声明。

声明表示,滴滴今后以安全作为核心的考核指标,组织和资源全力向安全和客服体系倾斜;将采取三方连线拨打110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给到警方,此外将重新评估顺风车业务模式,在安全保护措施没有获得用户认可之前,无限期下线;与公安部门深入共建用户安全保护机制,高效响应各地公安部门的依法调证需求,并且启动测试已开发完成的警方自助查询系统。

以下为原文:

过去几天,我们的内心再一次陷入了无比的沉痛和煎熬。仅仅三个多月,在平台进行安全整改的过程中,悲剧再一次发生,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我们非常悲痛和自责。尽管在逝去的生命面前,一切的言语都苍白无力,我们还是要郑重地向受害者,向受害者家属,向所有人道歉。对不起,我们辜负了大家。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