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新iPhone曝光!三款新iPhone售价多少?最贵9500元,你要买么?
新媒科技评论
2018-08-28 16:42

目前网上流传苹果9月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售价将会降价,售价维持在5000元左右,但根据市场分析,从iPhone4开始(除了iPhone5C和iPhoneSE,毕竟它们的定位特殊),苹果每年发布的新品价格都在提升,或者维持在上一年的售价,但从来没有出现过,今年发布的新iPhone售价比去年便宜的情况。

新iPhone曝光!三款新iPhone售价多少?最贵9500元,你要买么?

所以预计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售价分别为699美元、899元、999美元,其中699美元的iPhone采用LCD屏幕,不支持Apple Pencil,存储最大为256GB,其他两款均支持Apple Pencil,最大存储提升至了512GB,同时传闻,6.1英寸的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三款新iphone发布即搭载iOS12系统。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