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要撇清与贾跃亭的关系?贾跃亭造车梦怎么样了
今日头条 侃哥侃科技
2018-07-19 14:53

7月16日,乐视对外公布表示,乐视大厦已经在近期正式改名为"乐融大厦"。同时今年4月份,乐视旗下的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也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这一系列的举措,被认为是现有负责人急于与过去的乐视一刀两断的表现。

许家印刚刚参观完FF,乐视就宣布更名乐融,撇清与贾跃亭的关系

2017年1月,融创曾经向乐视注资150亿,并将资金分散于乐视网股权,乐视影业股权及乐视致新的股权。但在正式投资后的几天后,就出现了各供应商们逼宫的状况。从而使得孙宏斌最终不得不舍弃乐视。

虽然目前乐视经营陷入困局,但由于前期乐视曾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10多个城市买下25000余亩的土地。所以单靠这些大城市土地的价值,融创其实已经赚了一笔。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