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动漫资讯
这个艺术家动漫粉做出的3D闪卡周边 耀眼炫酷
搜狐动漫 拾部漫画
2018-10-16 16:11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有玩过闪卡吧,拾部君在年少不懂事的时候,如果手中能够有一张闪闪发亮的动漫角色闪卡,心里就会变得非常美滋滋,甚至会拿着闪卡到处晃悠,向周围的朋友同学炫耀。

国外有一名叫做Wizyakuza的艺术家,这名艺术家的创作特点就是通过其独特的绘画风格,对日本以及欧美的动漫角色进行二次创作。在这名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中,有一组动漫角色3D闪卡的系列作品,在这些3D闪卡作品中,每一张都是那么地威武有劲。

这个艺术家动漫粉做出的3D闪卡周边 耀眼炫酷

这名艺术家通过一种特殊的制作手段,在一张比手掌还要大很多的画纸上创作出这种相当酷炫的动漫角色3D闪卡,这种闪卡比我们小时候玩的那种闪卡要大很多,而且这名艺术家制作出来的动漫角色3D闪卡做工质量要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